国内专业的文档影像产品服务网
设为首页 | 收藏 | 管理登陆
   
热门搜索:阅卷扫描仪 | 零边距A300 | contex | 快递用扫描仪 | 干部考评扫描仪
  首页 高速文档扫描仪 档案书刊扫描仪 大幅面扫描仪 批量修图软件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组织机构
合作伙伴
典型用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企业简介
 
北京融品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影像产品研发与应用的IT企业,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目前公司汇聚了影像产品市场营销、技术服务的专业型人才,是一家致力于“专业影像及应用方案” 领域的高科技供应商。公司创办的“扫描仪中国”门户网站,提供了完善的硬件产品和软件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程度的客户需求。我们立足于服务并在产品领域不断的创新,始终以行业领先的优势赢得设备厂商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与好评。

北京融品基业以专业、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一直为客户打造一个全新专业化的服务平台,为员工打造一个实现价值与理想的人生舞台;我们以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理念,时刻响应着每一个客户的咨询与服务。公司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团队,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作为基础从产品的实际应用出发,研发了一套扫描应用管理系统——“融品影像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优的质量轻松的完成工作任务。我们不断整体提高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素质修养,始终以专业化的服务形象面对每一个客户。
 
“因为卓越,所以领先!” 北京融品基业充分发挥公司的经营理念,树立优质的企业作风,不断提高企业的文化与管理水平,以行业领先的业绩,先后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核心经销商,其中包括PANASONIC(松下)、FUJITSU(富士通)、AVISION(虹光)、BELL&HOWELL(贝灵巧)、KONICA MINOLTA(柯尼卡美能达)、HP(惠普)、NIKON(尼康)、CONTEX(康泰克斯)等,并和厂家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用心做事,踏实做人,以尽善尽美的项目标准,开发了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通信、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先后为北京电视台、外交部、公安部、昌平区政府、中国移动、友邦保险、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等诸多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态度决定能力,付出就会有回报,融品人一直以辛勤的汗水耕种着未来,一直以满腔的激情迎接每一个挑战,我们不断积累IT领域的经验和技术能力,在创造一个又一个佳绩的同时,力求打造影像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企业。

 

新闻 | 典型用户 | 合作伙伴 | 企业文化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京ICP备17063966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07993
扫描仪网-融品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21 版权所有
电话:010 - 51657162 产品咨询:sales@scannercn.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建材城西路金燕龙办公楼4层
 
QQ客服1:
QQ客服2:
WEB在线: